回首頁  >  診療項目  >  皮膚疾病  >  各種皮膚病

診所介紹

常見皮膚問題

分享至Facebook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的問題,除了年紀的關係,膠原蛋白流失,肌膚鬆弛。油性肌膚的情況在夏天特別嚴重,則主要是因為出油量大,毛孔容易被阻塞而撐大,因而顯得更加粗大。
 

毛孔粗大怎麼辦:1、因油性肌膚而引起的毛孔粗大:

台灣氣候影響油性和混合性皮膚T型部位皮脂分泌特別旺盛 ,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裏,膨脹毛孔,隨著年齡的增長,導致毛孔看起來越來越粗大。
 

毛孔粗大怎麼辦:2、因清潔不當而引起的毛孔粗大 :

皮膚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製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形成外層老化角質層。長期不正確的清潔皮膚方式,使得其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致使毛細孔擴大。
 

毛孔粗大怎麼辦:3、因肌膚老化而引起的毛孔粗大 :

隨著年齡的增加,血液不順暢,肌膚的皮下組織脂肪層也容易鬆弛、缺乏彈性,如果再沒有給予適當的保養與護理,必會加速老化,毛細孔自然也越加擴大。
 

改善毛孔粗大/如何縮小毛孔方法建議
 

1.擦A酸藥膏(需由皮膚科專科醫師診斷膚質狀況後開處方使用)

2.淨膚雷射

3.脈衝光

4.飛梭雷射

5.杏仁酸煥膚

6.醫洗臉

以上可在充分了解毛孔粗大改善方法,並經醫師評估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皮膚狀況的治療即可。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