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個人專區  >  申請帳號

會員專區

申請帳號

歡迎您加入美麗信義皮膚科診所
1   請填寫個人資料
∗  身分證字號:  登入帳號,限填入英文字母、數字
  
∗  密碼:  填入6個字元到15個字元的英文字母、數字,但不含空白鍵、及「"」
∗  密碼確認: 
∗  中文姓名: 
∗  性別:  
∗  聯絡手機/電話: 
∗  電子信箱: 
備註: 
2   網站帳號申請同意書及相關權益說明

※如需掛號請先加入會員。

※線上掛號須知:

  - 請先加入網站會員,再進行網路預約掛號。
  - 請詳實填寫註冊身分證字號資料,避免與實際證件不符而無法看診。
  - 網路預約掛號期間為門診前一天至前一個月。
  - 預約掛號後,若半年內有三次未到診紀錄者,將暫停受理網路掛號3個月。
  - 網路掛號初診病患請於門診報到時間內至掛號櫃檯填寫初診資料表。
  - 預約掛號時間為每日上午五時至晚上十二時。
★ 如需查詢或取消已預約之掛號,請至會員專區查詢預約掛號,查詢或取消。
◆註冊時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包括真實姓名電子郵件等,請勿冒用他人身分證字號或個人資料,以便確保您預約掛號之權益!
◆為了維護您個人的會員權益,請勿將密碼告知他人。
◆會員註冊提供的個人資料,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遵循相關法令規範,或為遵循相關機關合法命令外,本網站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予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網站中的所有資料,包括文字、軟體、照片、圖片、影像、音樂和聲音,均受中華民國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護。使用本網站中的所有資料,請註明出處,違者將依法處理。
◆本網站有權變更站內所有頁面資料、條款規定等相關資料。
◆其它未竟事項,依照中華民國法律及相關法令規範之。
 同意使用條款 如未收到註冊信時,請先至申請信箱之垃圾信件匣查詢,或請於門診時間來電(02)2767-2272為您協助,謝謝。
清除    送出